癌症須知

 

回到首頁

癌症患者,你必須知道:

要讓癌細胞縮小太簡單了,方法太多了!(例如:光吃紫葡萄也能治癌)但是如果不找出源頭,即使檢驗報告顯示已經痊癒了,癌症還是會再復發!所以,你的飲食、你的環境、你的心態、你的人際關係、你體內的毒素,包括牙科填補物,你都必須徹底檢討,如果不改善這些因素,癌症必然復發,而且你不可能有體力去熬過第二關!

不管你採取何種療法,我都建議你配合咖啡灌腸來排毒。Dr. Patrick Vickers甚至說:“如果沒有咖啡灌腸,治療末期癌症是不會成功的!”因為癌細胞瓦解時會溶出大量毒素,如果不排除這些毒素,癌患會被活活毒死,跟化療中毒而死沒二樣。

 

如果你對自然療法有興趣,以下的網站會是一個不錯的入門:
http://www.cancertutor.com/


疾病如黑洞

 

站長的一句話(50)

疾病像黑洞一樣,不要讓所有的心思都被捲進去!更重要的是,不要掉入負面思想的惡性循環!

解說:

思考最耗費能量,如果能量都被挪用在思考上,我們拿啥來修補身體?所以,越是生病,我們越需要休息,越不能胡思亂想!

生病的人總是習慣整天注意自己的病情,這種情況就好像拿放大鏡去看東西一樣,結果呢,小病被看成大病,大病被看成絕症,越看越嚴重,這時候你勸他拿掉放大鏡,簡直就是要他的命!他會回你:“我都這麼嚴重了,我應該更關心我的病才對呀!你怎麼還叫我不去理它呢?”如果你再建議他轉移注意力,做做別的事,他一定回你:“我都這麼虛弱了,哪還有力氣去做別的事!”

於是,他變成了一個沒有功用的廢人,啥事也不想做,啥人也不想關心,整天只是想著他的病情。如果病情一直延續,這種以自我為中心的傾向會越來越嚴重,人也會變得越來越自私,越來越沒有感恩的心,尤其是對待那些照顧他的人,更是挑剔苛責,動不動就發脾氣。最後,眾叛親離,孤寂中含恨離開了人世!

疾病像黑洞一樣,一不小心,整個人就會被吞噬掉!

負面思想也是一樣,小心!小心!要特別小心!

疾病並不可怕,可怕的是那一顆涼掉的心!

 

補充:

  1. 只要跟病情相關的念頭浮上來,就要馬上轉移注意力,最好是轉移到不必花腦筋的休閒嗜好上!

  2. 成功的醫療都是靠團隊合作的,個人的力量是有限的。所謂“團隊合作”不是光指醫生護士而已,它是包括整個家族、朋友...等的合作,而且不只是肉體的醫治而已,還包括心理的建設。這些都不是一個人或少數人能完成的。所以 ,想要打贏這場仗,你的資訊就要透明,不能閉門造車,不能怕別人知道你生病了,也不能怕麻煩親友。閉門造車、與世隔絕、怕勞煩別人,都是負面的思想,都不利於康復!

  3. 要有積極的人生觀。須知人類社會是群居社會,是互助的社會。

今日取諸社會,明日用諸社會!

今日我求助於別人,明日別人求助於我!

今日我受困於疾病難關,明日我幫別人渡過疾病難關 !

你打贏了這場仗,你的成功經驗可以幫助很多其他患友,你的堅強、你的正面,可以當孩子們的模範!萬一你打輸了,你失敗的經驗也可以留給後人去改良、去完善。總之,你就是大家的好教材,你是有正面意義的人!你是對社會有積極價值的人!(2010-9-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