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型環(O-ring Test)測試法

中醫世界首頁

發明人:大村惠昭

可測知物質對身體的影響

O型環測試是日本醫學博士大村惠昭所開發的,藉此來診斷疾病,獲得肉眼看不到的情報。

藉由O型環的測試,我們可以測知物質對自己的身體是正能量的產生或是負能量的消耗。

測試前,請先拿掉身上所有的金屬物品,例如:眼鏡、手錶、項鍊、耳環、皮帶、鑰匙、手機、錢幣、等。

測試步驟如下:

  1. 首先,受試者的左手放空,手心朝上,右手以大拇指和食指或大拇指和中指圍成一個O型環。接著測試者也要用雙手的拇指和食指各圍成一個O型環,然後用雙手的O型環勾住受測者的O型環,接著使力拉開受測者的O型環。〈如下圖〉測試者要先感覺一下拉開的力量大小,然後以此力量作為下面測試的基準。

  2. 如果受測者的「拇指-食指的O型環」與「拇指-中指的O型環」都強而有力,很難被拉開,那麼受測者就要改用「拇指-無名指的O型環」來接受測試。如果還是拉不開,則往下用「拇指-小指的O型環」來接受測試。

  3. 接下來,在受測者的左手掌上,放置欲測定的物品,然後測試者再用同樣的方式拉開受測者的O型環。

  4. 比較前後的拉力。如果需要更用力才能拉開,那就代表該物品能增加身體的能量。反之,如果以較輕的力量就能拉開,則是代表該物品會損耗身體的能量。

  5. 如果受測者體力太虛弱,每隻手指圍成的O型環都很輕易被拉開,此時就必須做接力測試,也就是要藉由第三人的O型環來代替測試。作法是:第三人的左手握住受測者的右手,然後用他的右手圍成O型環來接受測試。測試的手法同上。

 

測測你吃的食物是有益?還是有害?

可以用此方法來測試食物、藥物或週遭的物質對身體的影響,例如:電腦、電視、手機、等。也可以用此方法來決定藥物的劑量。

回到頁首